苏州科达:目前所使用的芯片没有直接从美国进口

苏州科达:目前所使用的芯片没有直接从美国进口
2018年04月23日 12:2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张典阁)苏州科达(603660)4月23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在公司现有产品中,国产元器件使用比例很大,并将在今后近一步加大使用比例。截至目前,公司所使用的芯片没有直接从美国进口的。公司遵守国际采购和销售规则,尽量减少贸易争端风险。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以研发作为重点,持续研发投入,积累了具备适应性、多样性、灵活性的底层算法及应用层软、硬件技术。目前采用包括国内芯片在内的多种解决方案,本次贸易冲突暂时对公司业务没有直接影响。未来,公司会积极寻找、优化适合的原材料备品,持续优化算法和技术,丰富芯片解决方案。同时,加强与国内芯片厂商的合作,支持国家自主创新产业政策。

 

苏州科达 芯片 算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