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宝食品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拟筹划重大事项 或涉及控制权变更

天宝食品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拟筹划重大事项 或涉及控制权变更
2018年04月23日 21:21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天宝食品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大连承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黄作庆拟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公司股票自2018年4月24日(星期二)开市起停牌。本次交易拟交易对手方为上海国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运投资拟转让不超过98,547,448股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数18%的股份;黄作庆拟转让不超过54,748,582股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数10%的股份。拟转让价格范围为人民币6.50-8.50元/股,拟交易总金额范围为人民币99,642.42万-130,301.63万元。

天宝食品 控股股东 控制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