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科技2017年净利润1.46亿元 同比增长24.17%

中新科技2017年净利润1.46亿元 同比增长24.17%
2018年04月21日 09:4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陈一良)4月20日晚,中新科技(603996)发布了2017年年度报告。2017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6.55亿元,同比增长58.9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6亿元,同比增长24.17%。

  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主要系公司通过开发引进新客户及消费电子市 场需求增加所致,2017年公司的智能电视产品销售收入较上年增长72.98%。2017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实现连续高速增长,研、产、销一体化快速扩张和发展。

  中新科技集团是全球电子行业优秀的原始设计与研发制造商,公司专注于智能电视、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智能电子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坚持以品牌销售和ODM相结合的战略决策和目标,构建国内国外、线上线下多维市场紧密互动、协同发展的新格局。公司具备完整、雄厚的研发、制造和供应链管理能力,在全球同行业企业中位居前列。日前,台州发布“2017年电子信息制造业10强”榜单,中新科技和全资子公司中新国际电子位居榜单第一位和第十位,取得了10强榜单独占两席的优异成绩。同时,中新科技蝉联了“中国十大彩电出口企业”和全球智能电视出货前五强的优势地位。

  根据奥维云网(AVC)《2017全球TV代工厂出货总结》显示,公司目前稳居智能电视ODM行业全球排名前五强,2017年6月一度跃居全球第二位。

中新科技 智能电视 净利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