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建设的中国首家DIY智慧银行开业

农行建设的中国首家DIY智慧银行开业
2018年04月20日 16:4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欧阳剑环) 记者从农业银行获悉,农行建设的DIY智慧银行4月20日在重庆开业,系国内首家自己动手、自己做主的DIY智慧银行。

  据了解,农业银行建设DIY智慧银行,突出“以客为尊”、“以客户为中心”,用金融科技、AI技术、大数据分析重新定义新时代金融服务,真正展示了让客户参与、由客户主导的高品质金融服务。

  在DIY智慧银行,客户可通过人脸识别享受由大数据和智能AI分析量身定制的产品组合推荐;可使用财富计算器,自主选择产品组合;可根据买房、买车、留学等个性需求,以游戏的方式体验丰富的定制场景。同时,也可通过智能橱窗查询周边商圈地图信息、重庆特色餐饮名单,以及周边商圈和农行各类优惠活动以及目的地二维码导航服务。

农行 首家 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