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铝板块午后拉升 云铝股份涨停

有色铝板块午后拉升 云铝股份涨停
2018年04月19日 13:07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4月19日消息,有色铝板块午后拉升。截至13:05,云铝股份强势涨停,中国铝业涨逾9%,神火股份怡球资源中孚实业等涨超6%。

  据证券日报报道,分析人士表示,除海外市场的因素外,随着国内气温逐渐回升,下游行业大规模的复工潮带动的需求复苏也推动国内铝业进入行业旺季,行业积累的高库存得到缓解,供需关系出现改善,进而推升国内铝价反弹。结合机构观点来看,中国铝业、云铝股份两只个股自去年四季度以来累计跌幅均超40%,且近30日内分别受到11家、10家机构的联袂推荐,投资机会备受机构认可,后市表现值得期待。

云铝股份 涨停 板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