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坚决防范海南炒房炒地产等投机行为

发改委:坚决防范海南炒房炒地产等投机行为
2018年04月18日 11:1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刘丽靓)发改委新闻发言人严鹏程18日在发改委召开的宏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中表示,下一步,发改委将全力推动支持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政策措施的细化实化,认真做好重大风险防范工作,坚决防范炒房炒地产等投机行为。 

  严鹏程表示,发改委在推动《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落实实施将具体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编制好《指导意见》配套实施方案。逐步形成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政策体系。二是全力推动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举措落地。《指导意见》提出了很多极具创新性的改革开放举措,有相当部分是对现有体制机制的突破。国家发改委将勇当改革开放的促进派,统筹协调有关方面,以坚定的决心和实干的精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生根。三是认真做好重大风险防范工作。将密切跟踪《指导意见》实施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时妥善应对,坚决防范炒房炒地产等投机行为。

发改委 炒房 海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