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胜新材今起招股 4月4日网上申购

鼎胜新材今起招股 4月4日网上申购
2018年03月27日 16:4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陈澄)3月27日,江苏鼎胜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启动招股程序,公司此次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为6500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10%,本次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股票简称为“鼎胜新材”,股票代码为“603876”。

  招股书显示,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铝板带箔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主要产品为厚箔(主要为空调箔)、单零箔、双零箔、铝板带、新能源电池箔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绿色包装、家用、家电、锂电池、交通运输、建筑装饰等多个领域。

  近年来,随着我国新能源汽车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公司利用多年来在铝箔行业建立的研发、技术、人才及销售渠道优势,抓住行业发展机遇率先切入新能源电池箔领域,并迅速发展成为行业龙头。公司生产的电池箔是新能源汽车锂电池的基材之一,能有效提升动力锂电池的性能,根据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出具的书面证明,公司电池箔产品产销规模、市场占有率报告期内均为行业第一名,公司电池箔客户覆盖了CATL、ATL、比亚迪国轩高科等国内基本所有大型锂电池生产企业。

  公司此次募集资金拟投向年产5万吨动力电池电极用铝合金箔项目及偿还银行贷款。根据发行安排,初步询价推介时间为2018年3月29日和3月30日,4月3日网上路演,网上申购时间为4月4日。

铝板带 鼎胜 新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