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马签订1223万元采购合同

万里马签订1223万元采购合同
2018年03月26日 16:5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万里马(300591)3月26日晚间公告,23 日,公司收到武警部队后勤部物资采购站发来的《武警部队被装采购合同》,近日,公司与武警部队后勤部物资采购站签署了《武警部队被装采购合同》(合同编号:WJ-2018-0025-C004)。合同标的为13 武警夏特战靴,合同金额:1,223.34万元。
  公司称,合同的总价合计占公司 2016 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 2.03%。公司作为服务军警系统的民营企业之一,上述合同不仅能够为公司带来稳定的团购业务收益,在保障公司现有合格供应商资格得以维持的同时,又提高了公司的综合竞争力。若合同能够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董宁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