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入钢铁卖出白酒 机构提前布局两会后行情

买入钢铁卖出白酒 机构提前布局两会后行情
2018年03月18日 11:51 新浪综合

  买入钢铁卖出白酒 机构提前布局两会后行情

  1

  本周前四个交易日,机构通过大宗交易买卖个股金额均超过10亿元,其中买入16股,卖出高达33股,除了布局钢铁、科技股外,白酒、家电、医药等蓝筹股出现机构卖出身影。市场即将进入两会后行情,关注政策面动向,跟踪机构买卖个股规律,寻找主题性投资机会。

  机构席位通过大宗交易共计进行49笔买入操作,买入16只个股,合计金额10.06亿元,买入金额超过亿元的有3只股票。机构从周三至周五三次买入华凌钢铁合计2.83亿元,卖出方为中信证券长沙岳麓大道营业部,而华凌钢铁股价明显是从前期高点10.77元调整下来,本周处于窄幅震荡之中;3月12日,机构席位16次以折价近一成的价格买入网宿科技2400万股,合计达到2.97亿元,卖出方是海通证券厦门乐海北里营业部,从本周的股价表现来看,截至周五收盘,机构浮盈2256万元;康泰生物在本周频繁被机构通过大宗交易买入,合计12次,买入金额1.2亿元,买入价是49元以及49.55元,截至周五收盘,康泰生物报53.9元,机构浮盈明显。

  本周机构席位通过大宗交易卖出个股33只,合计14.32亿元。海康威视在3月12日和14日合计2次被卖出4.5亿元,买方是中信建投背景东直门南大街营业部和中金公司上海黄浦区湖滨路营业部;鸿利智汇3月15日涨停报收,被机构两次卖出合计2118.84万股,金额2.65亿元,成交价是12.5元,买入方是中信证券背景金融大街营业部,截至昨日收盘,该股报12.7元。此外,恺英网络也被机构卖出超过亿元,而贵州茅台山西汾酒美菱电器丽珠集团亿帆医药等蓝筹股都出现机构卖出的身影。 记者 黄晓霞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