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6日涨跌不一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6日涨跌不一
2018年03月17日 07:59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新华社芝加哥3月16日电消息,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6日涨跌不一。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82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美分,跌幅1.03%;小麦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67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美分,跌幅2.30%;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0.4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75美分,涨幅0.84%。
  市场分析人士说,美国中部平原和欧洲,特别是黑海地区的降雨有利小麦生长,打压了小麦期价。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预计长期干旱已给阿根廷大豆造成不可逆的减产后果,这推升了大豆价格。

芝加哥 蒲式耳 小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