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影响9日股价重要公告一览(更新中)

或影响9日股价重要公告一览(更新中)
2018年03月08日 16:2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步森股份:对方无力支付剩余转让款 终止稠州银行股权转让事项

  步森股份(002569)3月8日晚公告,公司此前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拟以1.46亿元向中易金经转让所持有的稠州银行3000万股股份(持股比例0.979%)。公司已收到支付交易价款7320万元。公司近日收到中易金经《关于无法支付剩余股权转让对价款暨申请终止交易的函》。由于中易金经经营和融资出现重大不利变化,资金筹措遇到困难,已无力支付剩余转让款。双方签署股份转让解除协议,终止稠州银行股权转让事项。

    万林股份:拟斥资1亿元回购 价格不超10元/股

  万林股份(603117)3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计划以自有资金不超过1亿元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结合近期公司股价,回购股份的价格为不超过10元/股。本次回购的股份将全部作为公司后期股权激励计划之标的股份。

    山东路桥独立董事辞职

    山东路桥(000498)3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8年3月8日收到独立董事朱玲女士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朱玲女士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担任的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董事会风险控制委员会相关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朱玲女士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朱玲女士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此之前,朱玲女士仍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其在各专业委员会中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朱玲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确认与公司董事会并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事项须提请公司股东注意。

    振东制药:获耀翔瑞天及其一致行动人举牌 持股5.54%

  振东制药(300158)3月8日晚间公告,出于财务投资目的,耀翔瑞天3月6日通过大宗交易受让振东集团持有的上市公司1.95%股份,增持均价15.35元(较当日收盘价溢价约8%)。上述交易完成后,耀翔瑞天及一致行动人京江博翔合计持有振东制药5.54%的股份。耀翔瑞天及其一致行动人在未来12个月内不排除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

    公司最新股价报14.70元。

    盛和资源股东巨星集团减持期内未减持股票

  盛和资源(600392)3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巨星集团减持股份计划的减持期限已届满,未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盛和资源股份。截至本公告日,巨星集团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74,514,558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5.52%。

    此前,巨星集团计划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5185%。减持价格根据市场情况确定。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至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如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丝路视觉:子公司收到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布展项目委托函

  丝路视觉(300556)3月8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丝路蓝近日收到由中建三局雄安项目部送达的《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布展项目委托函》,中建三局雄安项目部委托丝路蓝实施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一期规划展示中心布展工程项目(约3500平方米)的方案设计、深化设计、材料供应、安装实施、竣工验收等设计及施工,包含布展范围内的装饰装修、走线走管、硬件设备、数字内容制作等方面,展馆预计2018年4月1日交付使用。

股价 朱玲 振东制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