煌上煌2017年净利同比增长59.76%

煌上煌2017年净利同比增长59.76%
2018年02月27日 18:4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于蒙蒙)煌上煌(002695)2月27日晚公布2017年业绩快报,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14.78亿元,同比增长21.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1亿元,同比增长59.76%;公司基本每股收益为0.28元,增长了55.56%。

  对于业绩增幅,公司表示,主要原因是公司加快了市场开发力度和乐鲜装产品升级推广,省外区域市场拓展以及外延米制品业务的增长,同时公司在鸭副产品等原料价格相对偏低时,加大了原料储备力度,以及公司加强成本、费用管控,产品综合毛利率同比提升。

煌上煌 公司 业绩快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任泽平 任泽平 中国经济正处在新周期的起点产能周期筑底,库存周期调整;传统行业筑底,新兴行业崛起;金融周期向下,新周期向上。
  • 彭琳港股将成独角兽资本的宠儿
  • 张明2018年股票市场或将表现最好
  • 任泽平2018年中国经济在新周期起点
  • 张斌未来需关注以下两个风险点
  • 黄志龙钢铁将成为中美贸易战暴风口
  •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