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森制药2017年净利润1.1亿元 同比增长16%

华森制药2017年净利润1.1亿元 同比增长16%
2018年02月25日 19:5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华森制药(002907)2月25日晚间发布2017年业绩快报,2017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9,209.5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33%;营业利润 12,985.5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8.69%;利润总额13,132.3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15.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099.7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98%。
  公告称,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产品销售收入稳步增长及其他收益增长所致。公司主要产品需求旺盛,产销两旺,主要由于公司在巩固已有市场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市场开拓,强化区域营销管控,从而实现公司销售收入持续稳定的增长。

华森制药 净利润 业绩快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管涛 管涛 哪些城市会先经历本轮降价潮?当价格上涨偏离城市价值越大时,房价往往容易最先开始“大幅降价”或“降价潮”。
  • 冯明金融业基本矛盾已发生转变
  • 温彬银行业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
  • 张宏伟哪些城市会先经历本轮降价潮
  • 盘和林报忧找短板也是经济生产力
  • 鹿长余A股大概率已到达全年的顶部
  •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