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仁药业董事长向公司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倡议书

华仁药业董事长向公司员工发出增持公司股票倡议书
2018年02月22日 08:4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华仁药业(300110)2月22日早间公告称,2018年2月21日,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周希俭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关于鼓励内部员工增持公司股票的倡议书》。基于对公司未来业绩持续增长的信心和对公司股票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同,为维护市场稳定,周希俭倡议:华仁药业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买入公司股票。

  公告称,公司员工本次增持公司股票资金来源为员工自有资金。员工在倡议增持期间购买股票以员工自愿为原则,购买的股票所有权和表决权归购买员工所有。员工可以根据市场情况自由卖出其所增持的股票,不受周希俭先生的影响和控制。(徐杨)

华仁药业 公司股票 周希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