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2017年第四季度净营收突破241亿元

唯品会2017年第四季度净营收突破241亿元
2018年02月14日 18:4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蒋洁琼)2月13日,唯品会(vip.com,NYSE:VIPS)披露其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未经审计的第四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唯品会第四季度净营收总额达到241亿元人民币(约合37亿美元),同比增长27.1%;按照非通用会计准则,第四季度归属唯品会股东净利润为8.881亿元人民币。唯品会第四季度订单数同比增长27%,达到1.042亿单,2017全年总订单数突破3亿,达3.35亿单。

  对于市场普遍关注的腾讯、京东、唯品会战略合作进展,唯品会方面表示,腾讯和京东将向唯品会提供多个平台流量入口,共享流量红利。唯品会将获得腾讯的微信钱包入口,及京东APP主页和京东的微信购物入口。

  唯品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沈亚表示:“2017年第四季度,我们宣布了与腾讯和京东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相信这将为我们的客户增长和市场份额突破做出有意义的贡献,希望通过这次战略合作引入更多值得期待的品牌,进一步强化我们在全球时尚行业的曝光度。”

  唯品会首席财务官杨东皓进一步表示:“2017年第四季度,唯品会业绩同比增长27%,高于预期范围的上限。得益于客户忠诚度和粘性的提升,唯品会用户人均消费同比增长22%。我们相信,腾讯和京东的高质量流量将助力唯品会业绩增长,进而推动经营杠杆在长期内的进一步实现。”

唯品会 京东 腾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