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颖电子全资子公司取得发明专利证书

中颖电子全资子公司取得发明专利证书
2018年02月12日 12:1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中颖电子(300327)2月12日午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安中颖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中颖”)申请的一项发明专利,经查询,已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发明名称为低压高信噪比的触摸屏检测方法。

  公司称,本发明提供一种低压高信噪比的触摸屏检测方法,采用低压并行驱动的方式,能够实现低压、高信噪比的触摸检测,不仅便于电路实现,而且有效。此项发明专利技术目前已应用于西安中颖的产品,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及西安中颖目前的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有利于西安中颖充分发挥主导产品的知识产权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孙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