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部门推出优化营商环境十项举措

上海电力部门推出优化营商环境十项举措
2018年02月10日 14:40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新华社2月10日消息,近日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发布了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为核心的“五省五增”十项举措,变身“电小二”,发力提升企业客户的办电体验,提升营商环境。

  用“省力”“省事”“省钱”“省时”“省心”的办电“套餐”服务好企业客户。将低压客户办电压缩为三个环节,高压客户办电压缩为四个环节,总体环节压减30%;全面推行“互联网+”业务扩展,推行线上办电、移动作业和客户档案电子化,在节约办电时间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便捷度;优化供电方案,实现就近接入,最大限度降低客户建设成本;按照客户意向接电时间倒排工期,实施里程碑计划,平均接电周期压减30%;坚持“先接入、后改造”,优先保证客户工程无障碍按时接电。

  靠“五增”再创优。优化电网结构“增能力”、规范办电流程“增透明”、联动各方协作“增效率”、拓展评价渠道“增品质”、创新能源增值服务“增价值”,这“五增”均是对电力公司的发展实践提要求,要求的价值维度都是围绕“服务”展开。上海“电小二”用“五增”为自身服务能力赋能升级。

  国网上海电力公司表示,除了继续推广清洁能源与可再生能源的综合应用模式外,今后将大力推行“1+N”综合能源服务模式,即在答复客户“1”个安全经济供电方案的同时,提供包括能效诊断、节能改造、运行托管等在内的“N”个能源增值服务。

  在上海世博园B片区,由国网上海电力公司建设运营的能源中心,利用冷、热、电的分布式供能模式向片区内的20多幢大楼供能,预计每年可节约标准煤4107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0542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82吨。

上海电力 营商环境 优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