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巴士收到南昌中院传票及相关法律文书

ST巴士收到南昌中院传票及相关法律文书
2018年02月08日 19:14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ST巴士8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8年2月8日收到江西省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三份《传票》及相关法律文书。三份《传票》的内容均为:法院要求公司于2018年3月5日,到南昌中院就民间借贷纠纷案进行应诉。《应诉通知书》主要内容为:赵从宾诉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中麦控股有限公司、王献蜀、高霞民间借贷一案,南昌中院告知公司有权依法行使诉讼权利,履行诉讼义务,要求公司在收到起诉状副本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南昌中院提交答辩状。公司表示,公司从未与中麦控股有限公司协商过共同借款事宜,该诉讼事项的《借款协议》未经公司任何审议流程,公司从未接到过原告任何追讨债务的电话或函件。公司对本次诉讼事项存有异议。

ST巴士 民间借贷 传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