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斯达、金利华电、南风股份5日起停牌

拓斯达、金利华电、南风股份5日起停牌
2018年02月05日 19:4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2月5日晚间创业版公告,拓斯达(300607)、金利华电(300069)、南风股份(300004)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5日开市起停牌。

  拓斯达拟筹划重大资产购买事项,此次标的资产属于汽车制造设备相关行业,拟使用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进行交易,交易金额预计在 1.3 亿至 2.0 亿人民币。

  金利华电拟筹划重大事项,涉及对外投资,此次标的资产属于文化娱乐行业,交易方式、交易金额及中介机构尚未确定,具体交易方案尚在协商和沟通过程中,预计该事项涉及的交易金额在4-8 亿元。

  南风股份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因相关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确保信息披露的公平性,维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避免引起公司股票价格的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5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孙萍)

金利华电 南风股份 拓斯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