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城投自筹资金收购陕西国锂15.29%股权

西藏城投自筹资金收购陕西国锂15.29%股权
2018年01月29日 17:2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1月29日晚间,西藏城投(600773)公告称,近期,公司完成了以自筹资金人民币 3077.65万元向西藏国能矿业发展有限公司支付收购陕西国能锂业有限公司15.29%的现金对价事宜。

  至此,公司完成了向厦门国锂投资有限公司、湖北东方国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厦门西咸实业有限公司、湖北国能工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明捷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五名交易对方发行股份收购陕西国能锂业有限公司 25.92%的股权,以及以自筹资金人民币3077.65万元向西藏国能矿业发展有限公司支付收购陕西国能锂业有限公司 15.29%的现金对价,共计收购陕西国能锂业有限公司 41.21%股权。陕西国能锂业有限公司 41.21%股权已于 2017 年 9 月25 日全部过户至公司。

  根据重组方案,公司将在募集配套资金到位后,置换上述以自筹资金支付的西藏国能矿业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陕西国能锂业有限公司15.29%股权的现金对价。

西藏城投 股权 现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