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特装2017年度业绩扭亏为盈

富瑞特装2017年度业绩扭亏为盈
2018年01月23日 20:1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富瑞特装(300228)1月23日晚间公布2017年度业绩预告。根据公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实现扭亏为盈,盈利5,200万元—5,700万元。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业绩变动原因是随着国内整体经济环境的向好,大宗商品物流市场景气度提升,同时受GB1589新版标准实施和治超新政的深入贯彻落实等因素影响,国内重卡和LNG重卡销售均大幅增长;同期国际原油价格上涨,天然气应用的经济性得到一定程度恢复,而且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加快天然气利用的政策,也带动了LNG装备需求的增长。2017年度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贡献金额预计为2500万元左右,主要是报告期内公司转让原控股子公司江苏氢阳能源有限公司51%股权所得收益及收到政府补助资金影响所致。(杨宁)
富瑞特装 报告期 天然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