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新药业实控人及高管计划增持

京新药业实控人及高管计划增持
2018年01月23日 12:22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夏子航)京新药业1月23日午间公告称,1月23日收到董事长吕钢和总经理王能能关于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书面通知。

  书面通知显示,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同时为增强广大投资者信心,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吕钢和王能能计划自2018年1月24日起十二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

  披露显示,京新药业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吕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上市公司27.74%股份,其中,吕钢直接持股20.11%。

  据通知,吕钢拟增持不超过736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截至目前,总经理王能能持有京新药业股份3,876,8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3%,其拟增持不超过20万股。

  公告显示,本次增持不设定价格区间,增持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并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实施增持计划。

京新药业 总股本 公司股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