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明珠2017年度净利5.44亿元 同比增长12%

沧州明珠2017年度净利5.44亿元 同比增长12%
2018年01月23日 12:1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沧州明珠(002108)1月23日午间公布2017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524,439,329.55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3,900,981.61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27.47%和11.61%。
  报告期,公司生产经营、财务状况运行良好,经营业绩稳步增长。PE 管道、BOPA 薄膜、湿法锂离子电池隔膜产品销量均有增加。PE 管道产品受城镇化建设及京津冀“煤改气”改造工程等相关政策的影响,产品需求旺盛,公司通过新增生产线、设备技术改造等使 PE 管道产品的生产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新增产能得到了有效释放,产品销量大幅提高;BOPA 薄膜产品继续保持稳定的产销平衡;公司“年产 6,000 万平方米湿法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的两条生产线分别于 2017 年 4 月和 7 月建设完成并投产,“年产 10,500 万平方米湿法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中的第一条生产线已于 2017 年 7 月建设完成并投产,湿法隔膜新增产能的释放使湿法隔膜产品销量较上年同期增加。(沈楠)
沧州明珠 隔膜 锂离子电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