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深深宝国有股权划转

农产品、深深宝国有股权划转
2018年01月19日 20:21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农产品19日晚间公告,为了推动深圳市属国资粮农企业整体性战略调整,深圳市人民政府同意深圳市属国资开展整体性变更,将深圳市国资委持有的公司28.76%股份、深圳市远致投资有限公司(系深圳市国资委的全资子公司)持有的公司5.22%股份、深圳市亿鑫投资有限公司(系远致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持有的公司0.02%股份、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系深圳市国资委的全资子公司)持有的深深宝(公司持有其19.09%股份)16.00%的股份无偿划转至深圳市福德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系深圳市国资委的全资子公司)。

  本次无偿划转后,深圳市国资委、远致投资、亿鑫投资将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福德资本将持有公司34%的股份,即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福德资本,鉴于福德资本系深圳市国资委的全资子公司,因此,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深圳市国资委。公司仍持有深深宝19.09%股权,福德资本持有深深宝16.00%股权,公司及福德资本的实际控制人均为深圳市国资委,即深深宝实际控制人仍为深圳市国资委。

股权 农产品 国资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