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三维年报由预亏修正为预盈

*ST三维年报由预亏修正为预盈
2018年01月19日 20:00 中国证券网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发起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微博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目前平台有专业律师代理*ST三维股民索赔,更多详细信息,请进入平台公司主页-*ST三维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ST三维19日晚间公告,公司前次年报预亏41,000万元;现预计2017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9000万元。因公司在2017年12月收到临汾市财政局各项政府补助资金共计46600万元;2017年11月2日,公司以公开挂牌转让的方式出售持有的山西三维豪信化工有限公司的65%股权,太原创佳天投科技有限公司摘牌,股权交割日为2017年12月29日,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预计实现税前收益约为7209万元,将对公司的当期损益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邓俊芳

年报 山西三维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