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飞数据1月19日创业板上市 定位分析

奥飞数据1月19日创业板上市 定位分析
2018年01月18日 08:55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根据交易所公告,广东奥飞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1月19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通过多年的精细化运营和稳步发展,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IDC运营商和通信综合运营企业。主要向客户提供互联网接入、数据中心服务、灾备中心服务等网络服务,是华南地区最早开展数据中心业务的运营商之一。凭借着丰富的网络资源、优质的客户服务、完善的解决方案、专业的服务品质、诚信的商业精神,奥飞数据迅速成为华南最卓越的互联网运营商之一、网络游戏首选IDC合作伙伴、企业数据中心与灾备中心的首选网络运营商。

  【奥飞数据涨停板收益预测】

奥飞数据 运营商 数据中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周天勇 周天勇 许维鸿:建立楼市长效机制 金融业可从三方面发力我们计划掉的人口足以构成一个人口大国。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