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讯(记者 张晓琪)日前,招商银行就代销”弘毅一期“资产管理计划的事件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经核实,"弘毅一期"资管计划不存在违约情况。
  招行指出,目前有报道提及,投资者所购买产品为招商财富管理的专项资产管理计划,该资产管理计划属于投资类产品,定向投资于由弘毅夹层(深圳)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担任普通合伙人(即GP)的弘毅一期(深圳)夹层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有限合伙份额。产品的本金回收及收益获取,取决于投资标的的投资回报情况,存在本金损失的风险。
  招行表示,在向投资者推介该产品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就产品的投资风险进行了充分揭示,所有投资者对此亦进行了书面确认。该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及其定向投资的有限合伙,在投资标的选择、投资期限方面均符合与投资者签署的产品协议。对该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的投资运作情况,也按产品协议约定及时披露了相关产品信息,因此,"弘毅一期"资管计划不存在违约情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