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1月4日晚间,天翔环境(300362)公告称,公司1月4日收到中国证监会通知,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公司股票自2018年1月5日开市起复牌。

 天翔环境拟发行股份购买中泰创展、亲华科技、星润泰祥、中讯建通、深商兴业及四海汇智合计持有的中德天翔 100%的股权,本次交易价格为17亿元。同时,天翔环境拟向不超过5 名符合条件的其他特定投资者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9739.08万元。交易完成后,中德天翔将成为天翔环境的全资子公司,天翔环境通过中德天翔最终持有 AS 公司 100%的股权。

AS公司拥有Geiger、Passavant、Airvac、Roediger Vacuum、Diemme、Johnson Screens等水处理领域的世界知名品牌;在全球11个国家的18个地区拥有制造基地,设立了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在德国、美国、意大利和澳大利亚设立了4个研发中心;公司的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公用市政、建筑、石油化工、医药、冶金采矿、电力、食品饮料、纸浆/造纸等行业,客户包括EPC承包商、工业/市政运营商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