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讯(记者 王维波)2017年12月28日晚,海航基础(600515)发布公告称,基于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同时提升投资者信心、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公司股东海航实业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增持不低于当前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2%的股份。本次计划增持前,海航实业直接持有海航基础股份约1.2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8%。

  海航实业作为海航集团在二十多年快速成长过程中逐渐发展并组建发展壮大的国际化不动产金融产业集团,此次增持专注于基础设施投资的海航基础,表明了海航实业对海航基础的发展信心。同时,海航基础重组一年来基本面不断向好,多重数据验证公司内在潜力及投资价值。

  2017年前三季度,海航基础实现营业总收入76.99亿元,同比增长38.89%;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超过15亿元,同比增长113.86%。

  海航基础紧密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机遇,积极投身海南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产业升级开发,积极参与海南的机场、港口、码头、房地产、免税购物、旅游等领域的投资建设。成功重组1年,资产质量和负债结构大幅改善。公司业务立足地产业务、工程、机场、免税、酒店餐饮五大方向。三季报资产负债率已从重组前76.49%下降为51%。公司依托交通节点的城市综合开发经营模式价值明显,已实现三大能力:初步具备海陆空三类交通运输节点的建造和运营能力;初步具备纵向一体化的开发和运营能力;大英山CBD、武汉蓝海临空经济区、嘉兴港区为代表的标杆项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