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宋维东)12月25日,\*ST沈机(000410)发布公告,公司于12月22日晚间收到控股股东沈机集团的21.01亿元转账资金,截止目前由于资产出售形成控股股东对上市公司非经营性占款已偿付51.01亿元。

  今年5月,沈阳市国资委、沈机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共同签署了《关于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市场化债转股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开展100亿元项目合作,重点瞄准智能核心产品与服务、资产业务重组等重要方面,为沈机集团和*ST沈机降杠杆、业务整合提供资金支持,推动沈机集团综合改革创新,对破解企业面临的融资压力大、融资难、融资贵、资产结构不合理等问题具有重要意义。据悉,沈机集团此次21.01亿元资金即来源于这次合作协议范围内获得的资金支持。

  此前,*ST沈机披露了公司2017年度业绩预告,预计盈利5000万元——7000万元,拟实现扭亏为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