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建集团收购无锡市政院28%股权

  华建集团22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华东设计院拟以5,798.8万元现金,向公司控股股东现代集团受让其持有的无锡市政院28.00%股权。无锡市政院是甲级勘察设计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现代集团承诺,本次交易完成后,标的股权2018年、2019年、2020年实现的合并报表口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累计不低于人民币2,441.75万元。

    通过本次交易,不仅可以解除公司同业竞争与关联交易事项,还可以补强华建集团市政设计业务板块的专业能力,扩大公司在江苏省的市场份额。同时还将为公司与华光股份在主营业务合作及创新投资业务融合方面带来进一步合作契机。

    铁汉生态:联合预中标逾20亿元PPP项目

  铁汉生态(300197)12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铁汉资管、铁汉建设、中国电建西北院组成的投标联合体成为渭南市华州区少华湖水利风景区PPP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估算总投资20.76亿元。铁汉生态为联合体牵头单位,铁汉资管、铁汉建设均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豫光金铅拟非公开发行10亿元绿色债券

    豫光金铅2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10亿元绿色债券,募集资金用途为:8亿元用于再生铅资源循环利用及高效清洁生产技改项目,2亿元用于该项目的运营(或者偿还绿色项目借款)。

    天地科技:13.73%股份被无偿划转至诚通金控和国新投资

  天地科技(600582)12月22日晚公告,国务院国资委决定划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所持公司部分股权。其中,将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所持公司3.62亿股、2.07亿股股份分别划转给中国诚通之全资公司北京诚通金控和中国国新控股之全资公司国新投资。本次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划转公司股份合计5.68亿股,占公司总股份数的13.73%。

    本次股权划转完成后,公司总股本、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化。

    华鹏飞与福中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