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赵静)据了解,俄罗斯政府已派代表团赴上海了解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相关事宜,并与有关部门进行了洽谈。对此,商务部发言人高峰在1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回应表示,俄罗斯是首个来华对接考察的国家,这充分反映了俄方的支持和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吸引力。据了解,俄罗斯政府已经确认将参加博览会的综合展和企业商业展,并准备成立专门委员会统筹推进有关参展工作。

  高峰介绍说,目前我国已经向200多个贸易伙伴发出了参展邀请,已经有70多国家(地区)指定了招展组展机构。同时,在国内企业的采购需求方面,预计采购商将超过15万人。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积极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孙剑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