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中证网讯 (记者 董文杰)创业板第一股特锐德(300001)将获部分高管及核心骨干员工增持计划,彰显了对公司战略及发展的信心。12月6日,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宋国峰、部分高级管理团队人员与监事、及部分核心骨干员工表示,自2017年12月7日起六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特锐德股票,增持金额累计不低于3000万元人民币。

  公告表示,公司管理团队和核心骨干员工本次增持公司股份是基于对公司既定战略及未来发展前景的充分信心和对公司股票长期投资价值高度认可;同时基于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和资本市场稳定,切实保护中小股东利益,坚定投资者信心。

  本次增持未设定价格区间,增持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实施增持计划。同时,参与本次增持的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规则制度的规定,在增持股份期间及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