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中证网讯(记者 王维波)永辉超市(601933)11月30日晚发布《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拟向激励对象授予合计不超过1.67亿股限制性股票,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的1.74%,授予价格为4.58元/股。激励对象为公司战略管理层、核心管理层、重要经营层及核心业务骨干共计339人。拟授予的股票来源为公司从二级市场回购本公司A股普通股。

  根据激励计划草案,其业绩考核目标是:第一个解除限售期以2017年的公司净利润为基数,2018年公司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20%;或者以2017年营业收入为基数,2018年营业收入增长率不低于25%。第二个解除限售期以2018年的公司净利润为基数,2019年公司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20%;或者以2018年营业收入为基数,2019年营业收入增长率不低于25%。第三个解除限售期以2019年的公司净利润为基数,2020年公司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20%;或者以2019年营业收入为基数,2020年营业收入增长率不低于25%。

  公告表示,制定激励计划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公司相关人员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团队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更紧密地合力推进公司的长远发展。

  业内人士表示,永辉超市今年前三季实现营业收入433.1亿元,同比增长17.00%;实现归母净利润13.9亿元,同比增长70.74%。截止今年第三季度末,该公司已开业门店526家(不含超级物种9家、生活店102家);已签约未开业门店达221家(不含超级物种店6家、生活店45家)。相比上半年,第三季度新开店速度加快。预计随着全国布局的继续完善,未来几年该公司营收仍将保持15%-20%的增速。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新业态正加速推进。第三季度该公司新开业超级物种4家,永辉生活店新开业51家,并同时签约了永辉生活店82家以及超级物种店3家。其中,永辉生活是永辉云创透过全球供应链结合智慧科技所推出的业态,品类涵盖生鲜、水果、熟食、便利食品等,结合永辉生活APP,30分钟内配送到家,充分满足居民便利消费的需求,目前多数门店集中在上海。超级物种自今年年初福州首店开业以来,以“超市+餐饮”的新模式同时结合永辉生活APP的线上下单、智慧结账等高效功能增加了线下客流量,新业态有望带来新的业绩增量。此次发布激励计划有望进一步调动骨干人员的积极性,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