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增强核心电子元器件综合定制化能力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万宇)11月29日晚,博敏电子(603936)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作价12.5亿元购买共青城浩翔、共青城源翔、宏祥柒号、建融壹号、汪琦、陈羲 6名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君天恒讯100%股权,并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5.75亿元。君天恒讯是一家PCBA 核心电子元器件综合化定制方案解决商,主要从事PCBA 相关核心电子元器件的失效性分析、定制开发和销售。公司表示,交易双方在产品、客户、市场、技术等方面存在较强的互补和协同效应,有利于上市公司将业务延伸至 PCB 所装载的电子元器件及其相关功能模块,丰富产品结构及业务经营模式,提高综合竞争实力。

  根据交易方案,本次交易标的资产作价初定为12.5亿元,其中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对价的金额为 10.55亿元,占全部收购价款的 84.40%,其余 1.95亿元以现金方式支付。发行价格为定价基准日前6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的90%,即23.79元/股,发行股份数量为4434.64万股。此外,上市公司拟以询价的方式向不超过10 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5.75亿元。

  报告书显示,2017 年以来,君天恒讯业务保持快速发展的势头,2017年1-9 月,实现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分别为1.999 亿元、5653.18 万元,较2016 全年度分别增长71.30%、167.82%。共青城浩翔、共青城源翔承诺君天恒讯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经审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及使用配套募集资金投资(含期间资金的存款、理财等收益)所产生的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人民币9000万元、1.125亿元、1.406亿元。

  报告书披露,君天恒讯多年服务于美的集团格力电器新宝股份海信科龙、大疆创新等大型客户,在技术、产品、供应链管理、团队等方面形成了特有的优势,并在客户处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标的公司正在现有产品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将优势拓展至IPM 模块、MCU 整体方案等产品,并正向汽车电子、工业控制等领域拓展。

  博敏电子表示,本次交易的实施,符合上市公司“立足于高精密印制电路板制造产业,实施差异化的产品竞争战略”,并将有利于其“以技术营销为引导,产业孵化为基础,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提供优质、快捷的产品和服务,力争成为产业链中核心的价值创造者”战略目标的实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