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中证网讯(记者 江钰铃)11月29日,“云南能投2017-2018年度新品发布暨盐业市场化运作营销峰会”在昆明隆重召开。当天,云南能投(002053)发布2018年开创性的营销战略、品牌战略、产品矩阵、媒体攻势、终端形象,以全新变革助力云南能投领跑“盐+”新时代。同时,现场还发布了公司四大全食盐新品品牌——云盐、白象、白象家园、厨工夫。
  云南能投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峰会以“云南盐业新启航,领跑“盐+”新时代”为主题,主打“新盐业、新思维、新战略”,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时代特征。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全面深化改革进入攻坚期,而2017年也被称为中国盐业的改革元年,延续了千年的盐业营销体制被突破,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
  据了解,云南能投率先在全国实现盐业产销一体,作为中国盐业上市第一股,和全国首家获得PEOP(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认证的食盐企业,公司依托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坚持矿源高品质、产盐高标准,用匠心工艺打造的“白象牌”系列食盐不但成就了以诺邓火腿、宣威火腿为代表的各种云南美食,还深受周边省份及缅甸、老挝、泰国、越南等东南亚国家人民的欢迎,连续多年被评为“云南省著名商标”,荣获第16届、第18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受邀作为中国盐业代表进入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公司食盐产品成为世博会中国美食与文化馆唯一指定用盐,并在此次大会中入选世界级“优秀企业奖”。 
  云南能投大股东云南能投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云南省属国有重点骨干企业,自成立以来,总资产、净资产、利润总额连年倍增,连续四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截至今年8月末,能投集团资产总额突破千亿,成功实现集团“十三五”战略资产总额、营业收入、管理市值“三个千亿”目标中的首个千亿目标。下一步,集团将继续加大对控股上市平台的云南能投的支持力度,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为契机,充分发挥云南的地理优势,不断推动盐产业链的延伸,以云南为起点,逐步走向全国及南亚、东南亚。
  公司表示,凭借国家盐业体制改革的契机,云南能投率先与广西、贵州初步实现了资源整合、市场融合、品牌啮合的目标,吹响了向更广阔的消费市场进军的号角。未来,公司将与全国众多经销商展开全面合作模式,深化沟通交流,在为云南盐业品牌战略推广、滇盐文化传承添砖加瓦的同时,群策群力实现互利共赢,携手打造中国食盐的龙头品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