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09:10 牛熊交易室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国家队长期宠爱股筹码集中 新能源股吸粉无数】相较10月底,超六成个股11月中旬的股东户数环比减少。其中,德赛电池科恒股份纽威股份杭氧股份等个股的股东户数环比下降超10%。从这些筹码集中的个股三季度持仓来看,多数个股拥有国家队这个长期“铁杆粉丝”。以德赛电池为例,其股东户数从10月底的27312户下降至11月中旬的21179户,环比降幅为22.46%。而将时间区间拉长,9月底至今,德赛电池的股东户数持续下降。以9月底数据对比最新数据,其股东户数下降幅度达31.39%。从行业来看,户数降幅明显的个股大多和新能源产业沾边。


【最严资管新规出炉:公募基金或成长期受益者】11月17日,中国人民银行等五部委发布了《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也就是业内俗称的资产管理行业“大一统”管理办法。 《征求意见稿》重点针对资管业务存在的多层嵌套、杠杆不清、监管套利、刚性兑付等问题,设定了统一的标准规制,也是我国资管行业首个统一的监管标准。在这其中,多项规定涉及公募基金。新规下打破刚兑等措施是长期利好公募的,主动管理能力显得越来越重要,这也是回归了资管行业的本源;分级产品在过渡期后面临转型或强制清盘可能更大。


【机构、股东、高管争相买入这些业绩暴增股】截至11月21日,共有1024家上市公司公布2017年年度业绩(预告),727家净利润同比增长、244家下降,42家公司出现亏损。自9月21日至11月21日期间的龙虎榜当中,220只个股出现了机构的身影,其中73只股票呈现机构净买入状态,机构净卖出个股有147只。机构净买入超过亿元的个股达9只,净买入前三名分别是沱牌舍得三聚环保林洋能源。业绩大增个股不但受到机构席位的青睐,上市公司股东也争相增持,320只年度业绩增长超过50%的个股中,自9月21日至11月21日期间股东增持的共有19只,增持股数达1.23亿股,增持金额达15.99亿元。


【医药生物行业获机构集中调研】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截至记者发稿,沪深两市共有138家公司披露了上周的机构调研记录。医药生物行业成为上周机构调研的重点,有6家医药行业公司获10家以上机构集中调研.安科生物上周共计接待46家机构登门拜访,成为在调研领域最受机构关注的上市公司。该公司进行的细胞免疫治疗项目成为双方交流的重点。 智飞生物上周接待了11家机构调研,机构关注的重点同样聚焦在抗肿瘤业务。新和成上周接待了大成基金、华泰柏瑞基金、朱雀投资等37家机构调研。公司方面表示,2018年公司在继续巩固维生素领域全球主导地位的同时,蛋氨酸项目将成为公司营养品板块新的增长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