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新光圆成转让房地产资产

  新光圆成20日早间公告,11月17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万厦房产与霍尔果斯现代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受让方)通过友好协商,签订了《收购意向书》。 万厦房产拟将持有的建德新越100%股权及欧景置业100%股权,转让给受让方。

  经初步磋商,双方拟定:受让方承债式收购建德新越100%股权,其中,股权价款为人民币13亿元整,另外由受让后的建德新越继续偿还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1亿元整的负债。受让方受让欧景置业100%股权的价款为人民币14亿元整。

  双方一致同意,最终交易的股权转让价格以评估价值为准。股权转让价款的具体支付进度由双方另行协商。

  公告称,本次拟交易的标的,是公司开发的房地产项目,通过股权转让方式交易,有利于合理化去库存,有利于公司资金回笼,为公司后续业务发展提供流动性资金支持。

  因本协议仅为意向性协议,在公司签署具体的正式协议前,尚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业绩带来重大影响,签署本协议也不会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

    龙星化工“新主”拟增持不超过480万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上海图赛持有公司股票32,632,6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80%;持有表决权股数64,632,634股,占总股本的13.47%。

    新元科技定增事项获证监会核准

  =新元科技(300472)11月20日早间公告,公司于2017年11月17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北京万向新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王展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

  核准公司向王展、北京创致天下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泰州厚启成长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吕义柱、马昆龙,杨晓磊、胡运兴、汪宏、郑德禄、章倩、邱伟、陈劲松发行1363万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3.7亿元。

    东阿阿胶上调产品价格

    东阿阿胶20日早间公告,为推动阿胶行业可持续发展、确保阿胶产品高品质和健康领域应用价值研究、持续增加研发投入、推进科技研发创新、提升工艺标准,结合公司投入和市场供需情况,经研究决定,自公告之日起,公司重点产品东阿阿胶、复方阿胶浆出厂价分别上调10%、5%,零售价亦做相应调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