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吴绮玥)东方园林11月20日午间披露,公司于近日收到云南省昭通市盐津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盐津县全域旅游及生态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的中标联合体,项目总投资21.93亿元,

  公告显示,本次的中标联合体包括东方园林、北京东方利禾景观设计有限公司、中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东方丽邦建设有限公司。本次项目包含盐津县水田新城景观打造建设项目等八个子项目,总投资21.93亿元,合作期限为18年,总体建设期不超过6年,运营期12年;本次项目为新建项目,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的运作方式进行,其中政府方代表股权比例为20%,社会资本方股权比例为80%。

  公司表示,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业务支持,并为公司后续PPP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长期积极的影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