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中证网讯(记者 王维波)远达环保(600292)11月17日晚公告,公司近期与公司全资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远达水务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参与了洪湖市乡镇污水处理厂新建、提标升级及配套管网PPP项目(以下简称“洪湖项目”)的投标。根据评标结果,公司与国家电投集团远达水务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预中标洪湖项目。中标价格为43776.95万元人民币。

  根据公告,项目包括洪湖市新滩镇、汊河镇、万全镇等共计十个乡镇(办)的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含智能在线监测+在线监测系统)及配套管网建设及管网建设、运营维护、移交等全过程工作;洪湖市府场镇、燕窝镇等共计九个乡镇场(办)的污水处理厂厂区内配套(含智能在线监控+在线监测系统)及管网建设、运营维护、移交等全过程工作。项目建设期(含准备期)为18个月、运营期为28.5年。

  业内人士表示,远达环保主要业务集中在脱硫脱硝除尘工程总承包、脱硫脱硝特许经营、水务运营、 脱硝催化剂制造及再生、除尘器设备制造及安装等业务。今年前三季度该公司实现归母净利润9301万元,同比下降17.89%。主要是受全国火电机组新建项目放缓,传统烟气处理业务持续萎缩等因素影响。在此行业背景下,该公司积极开展产业结构调整,致力于打造节能环保产业平台,积极向电站服务、垃圾发电、VOCs治理领域拓展。如在环保工程方面,今年上半年完成17个项目25台套脱硫/脱硝/除尘装置调试及168小时试运;在水务工程方面,该公司中标黔西电厂节水改造、姚孟电厂 锅炉补给扩容改造、内蒙鸿骏脱硫废水改造、兰州水岛等项目;在放射性废物处置方面,完成CAP1400示范工程投标,山东核盾公司通过CMA认证,取得电离辐射防护与辐射检测计量认证资格。此次中标污水处理项目表明其在该领域的业务取得进展。该公司是国家电投旗下唯一的环保上市公司,在大气治理和电厂水处理领域深耕多年,在环保领域具备较强的核心竞争力,分布式能源+土壤修复+生态文明城市建设为其提供未来发展路径,新兴产业空间较大,有望培育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