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1月16日,中国民生银行在北京举行了“同业e+”品牌发布会暨结构化金融合作交流平台启动仪式,此次活动旨在携手同业机构,搭建金融合作平台,共同推动金融市场健康快速发展。来自境内外银行类金融机构、证券、基金、保险、信托、金融资产管理公司、金融租赁公司、财务公司、金融资产交易所、银登中心等50余家机构代表共同见证了中国民生银行 “同业e+”品牌的发布及结构化金融合作交流平台启动仪式。中国民生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彬女士出席活动并致辞。

  李彬女士在“同业e+”品牌发布会上表示,“同业e+”品牌,不仅标志着民生银行的同业业务日益壮大,锐意创新,同时也希望携手同业伙伴,共谋发展,合作共赢,探索同业业务可持续发展的新模式。在新的经济和金融形势下,民生银行致力打造一种 “聚合力、求共享、多层次”的同业伙伴关系,一方面能够与同业机构在共识的基础上合力拓展市场;另一方面能够将合作关系向科技系统和风险控制等纵深方向发展。李彬副行长同时表示民生银行愿与同业机构共同探索同业业务新的蓝海,共创同业业务发展的新时代。

  品牌含义方面,“同业e+”是“同业一家”的谐音,表达了民生银行对金融同业互帮互助的良好生态环境的赞美和长久期许;“e”反映了民生银行金融同业将向“科技金融”发展的愿景;“+”预示了在民生银行同业客户不断扩展,同业合作日益深化,同时蕴含了同业业务在模式、产品和服务各个方面发展的无限可能。“同业e+”是同业客户平台,民生银行将在现有十四个合作平台的基础上,继续扩大合作领域;“同业e+”是同业产品平台,旨在通过搭建货币市场交易、债券交易、产品销售、资产流转等平台,满足客户需求;“同业e+”是同业科技平台,民生银行将依托同业客户管理系统,实现同业业务科技创新,共创科技金融的美好愿景。

  “同业e+”品牌下的产品平台之一——结构化金融合作交流平台启动也是此次活动的重要内容。结构化金融合作交流平台的建立,旨在统一投资标准,提高发行效率,扩大参与主体,提高市场活跃度,共同推进结构化金融市场的健康、快速发展。

  中国民生银行“同业e+”品牌的发布将开启中国金融同业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聚同业、易共赢,中国民生银行将携手各类金融机构,探索境内外市场新机遇,更好地服务中国实体经济发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