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减持公告:

    华远地产股东首创阳光拟减持

    华远地产16日晚间公告,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持股占比5.596%的股东首创阳光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减持不超过1,410万股公司股份,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601%。

    平煤股份控股股东方面拟减持

    平煤股份1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平顶山制革厂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82,45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0458%。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1个月内,制革厂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082,458股;减持比例为总股本的0.0458%。

    海利生物:两股东拟清仓减持合计5.09%股份

  海利生物(603718)11月16日晚公告,持股2.47%的股东Navigation计划在六个月减持不超15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47%;持股2.62%的股东百灏投资拟减持不超16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6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