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陈其珏)11月16日,记者从中国石化新闻办获悉,为确保所供市场稳定,中国石化细化保供措施,大幅增加清洁能源天然气的生产供应。计划今冬明春供应天然气151亿立方米,同比增幅13.1%,其中川渝地区供应川气东送管网59亿方,华北地区的大牛地气田和山东LNG供应华北管网40亿方。供气优先保证民用。

  随着全国环保治理的全面开展以及北方地区“煤改气”的大力推动,今冬明春国内天然气市场需求大幅增加。进入采暖季后,北方地区采暖用气与南方地区发电用气需求将大幅提升,冬季极端天气也将极大增加天然气市场供应难度。中国石化采取多项有效措施,综合提升冬季天然气市场供应能力。

  一是确保上游气田满负荷生产,其中川气东送、华北管网上游四大主力气田,采暖季前全部完成装置检修、清管工作,确保今冬明春满负荷生产。二是各LNG接收站满档期接船,以最大气化能力供应市场管道气,储气库采暖季前注满库容,确保应急调峰采气。三是川气东送武汉增压站、涪陵、平桥页岩气产能建设等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加紧推进,将在今冬明春发挥作用。四是积极与兄弟企业协调,加快管道互联互通,采取资源串换、代输等多种手段解决地区供需矛盾。五是统筹安排编制今冬明春产销平衡方案、气田与长输管网应急预案,确保产运销安全稳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