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中证网讯(记者 王维波)中国中铁(601390)11月15日晚公告,近期公司中标以下重大工程,其中国内重大工程有:74.46亿元的新建赣州至深圳铁路赣粤省界至塘厦段(不含先期开工段)站前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GSSG-2标段、GSSG-5标段、GSSG-3标段;48.58亿元的新建安庆至九江铁路(安徽段)工程施工总承包AJSG-3 标段、AJSG-2 标段等24项。海外重大工程有:8.92亿元的摩洛哥NOOR TAFILALT 120MW太阳能电站工程项目总承包合同;5.65亿元的阿尔及利亚奥兰省Misserghin镇1区2区6区3000套租售住房设计与施工项目等。上述工程中标价合计约人民币413.1991亿元。

  业内人士表示,中国中铁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多功能综合型建设集团之一,能够为客户提供全套工程和工业产品及相关服务。该公司在基础设施建设、勘察设计与咨询服务、专用工程设备和零部件制造等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今年前三季度该公司收入平稳增长,实现营收4722.89亿元,同比增长6.3%;实现归母净利润110.36亿元,同比增长19.37%。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该公司新签订单8980亿元,同比增长23.7%,是2016年全年收入的1.4倍。从订单结构来看,基建建设仍是其新签合同总额的主要部分,也是订单增长的主要因素,反映出该公司在这方面较强的承揽能力及良好经营态势。此次公布的订单中,铁路工程合计达到约290亿元,市政工程合计为62.56亿元。表明该公司在这些领域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截至今年9月末,该公司未完成合同额达23216.9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3.9%。在手订单如此饱满为该公司未来业绩奠定基础。而此次发布的新合同又将为其业务扩大增加新动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