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中证网讯(董文杰)11月14日晚,恒顺众昇发布公告,公司拟与控股股东青岛城投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及北京兴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市北碚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湖南九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圣点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在湖南省长沙市设立湖南汇泉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恒顺众昇在公告中表示,本次交易所涉资金8700万元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本次成立小额贷款公司,恒顺众昇及城投金控的出资额分别占注册资本的比例为29%和19%。

  公告称,此次投资设立互联网小额贷款公司,将有利于恒顺众昇加快形成新的发展格局,发挥资本推动业务发展与资源整合的作用,拓宽公司的发展领域,强化公司整体竞争优势,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小额贷款公司的成立,能够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为公司增创新的利润增长点,增强公司未来的持续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进一步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为全体股东创造更多价值。

  此前,恒顺众昇拟在境外发行不超过2亿美元债券刚刚获得国家发改委备案登记,进一步优化了公司的现金流,同时拓宽了融资渠道。此次借着与控股股东城投金控及其他企业投资设立互联网小贷公司的契机,相信恒顺众昇将进一步加深多元化发展的部署,同时做大资产规模、提高股东回报,以便更好地回馈广大投资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