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中证资讯(记者 王维波)海航基础(600515)于2017年11月14日披露“关于设立合资公司暨与嘉兴港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展的公告”,公司与嘉兴管委会于2017年11月13日完成合资公司“浙江海嘉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设立,新设公司的注册资本为6亿,海航基础出资3.9亿元,持有65%股权。

  根据前期公开披露的框架协议内容,海航基础计划在未来5至8年投资500亿,并通过政企合作的模式(“PPP模式”)来推动本次合作。PPP模式将以双方共同出资成立一家嘉兴港区开发公司作为主要合作平台。嘉兴管委会将在符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从长远的可持续发展的角度出发,为双方未来的合作项目积极争取各项优惠政策,出台符合国家政策的相关地方扶持政策,并在双方明确项目的情况下,积极为合作项目解决土地供应问题。

  海通证券发布的研究报告,认为海航基础嘉兴港区项目可一定程度上学习招商蛇口的模式,打造邮轮母港4.0版本,涵盖全产业链+特色免税消费+金融服务,实现“船港城”三者的有机互动。

  本次发起设立合资公司,是海航基础在嘉兴港区项目推进的重要一步,有利于根据投资双方各自优势实现产业互补,实现嘉兴港区的协同开发,从而实现合作双方互利共赢、资源共享。合资公司的设立将有利于海航基础在长三角地区的产业布局,为公司后续相关产业的进驻开启良好的开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