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18:06 中国网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移动支付时代,微信、支付宝等软件正在一步步改变人们的支付方式甚至生活方式。但是最近很多小伙伴一定听说了一个消息:用微信还信用卡要收取手续费了!

  从微信客户端公告信息获悉,微信支付宣布自2017年12月1日起,将对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信用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最低0.1元),每月不超过5000元的部分仍然免费。

  此次微信支付宣布信用卡还款收费是自2016年3月宣布提现收费后的又一收费动作。同提现收费一样,此次收费也引发了很多用户不满。记者看到许多网友吐槽:“用自己的钱还钱还要给第三方收费,怎么想的?逼我放弃微信还款!“、“看来微信只能用来聊天了。”

  微信还款收费已成定局,现在很多人关心支付宝是否会紧随其后开展信用卡还款收费。据了解,目前支付宝信用卡还款依然是免费的,但微信此动作一出,谁也不能保证免费还能持续多久。毕竟,去年微信宣布提现收费之后,曾发布公告宣称“未来没有收费计划”的支付宝,在半年内也步其后尘开始了类似的提现收费动作。

  随着还款收费的来临,很多用惯了微信的用户都会和记者一样陷入疑惑:“难道方便又免费的信用卡还款方式消失了吗?”其实不然。记者在搜寻对比了多家支付软件后,终于发现了一个靠谱的支付平台——中国移动和包支付。

  作为中国移动旗下的支付公司,和包支付旨在让客户享受方便快捷、丰富多彩、安全时尚的线上、线下支付体验。

  用户用和包支付还款信用卡、提现转账均免手续费。和包支付支持29家主流信用卡还款,操作简单方便,关键是手续费分文不收,还款实时到账。此外,和包支付创新支付方式,研发了“号码付”功能,用户登录和包支付App后使用“号码付”功能,可直接访问手机通讯录选择手机号、输入金额及支付密码,就可以迅速完成转账付款,无须繁琐地填写各类账号,让用户分分钟感受到安心和省心。

  作为移动支付市场的新贵,在几家支付平台巨头纷纷收取手续费的情况下,和包支付还能做到支付转账全免费,让利于民,实在令用户好感倍增,这也体现了其母公司中国移动便民利民的一贯做法。还在等什么,赶快去下载中国移动和包支付,免费且方便的还款和转账平台就在你眼前!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