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朱妍)近月来,随着市场热点全面开花,机构的调研热情也在不断攀升。Choice数据显示,截至发稿,近一月上市公司总计受到调研8623次,环比增加4982次,调研公司数也增加55家,上升至412家,其中,中小板公司增加最多。从本周调研情况来看,美年健康慈文传媒受关注度最高,机构调研数量均超过100家。另外,医药医疗、新能源汽车等板块个股受到重点关注,如新华制药德展健康、赛德电池、格林美蓝海华腾等均有超过10家机构调研。不过,仍有些投资机构不慌不忙,调研起来贵精不贵多,比如曾经的“一哥”王亚伟。

  11月6日,王亚伟公司调研了信维通信,这是截至目前千合资本本周唯一调研的上市公司,当日公司股价上涨了3.97%。据信维通信披露的三季报显示,公司营业收入为24.82 亿元,同比增长64.94%,归母净利润为7.15 亿元,同比增长106.40%。从数据上看,公司前三季业绩超预期,毛利率上升明显。

  信维通信表示,公司具有在无线充电领域提供测试、研发、设计及制作等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优势,也可以针对客户不同价位的机型提供多种的无线充电的定制化方案,有千万级的量产出货经验。目前,公司不仅着眼于包括手机、平板及笔记本电脑在内的移动终端等消费电子类产品的无线充电技术的应用,也会逐步布局在其他行业领域的无线充电技术的应用。作为目前重点发展的方向,无线充电领域的提前布局将使公司充分享有无线充电时代红利。

  券商研究也认为,信维通信聚焦传统射频领域,受益于竞争对手退出市场及大客户推出新品,公司主业稳定增长,目前 iPhone X 预售火爆,预计四季度将迎来更大需求。目前该公司已成为三星无线充电模组重要供应商,大客户新品也具备该功能,大概率将为其提供无线充电产品。预计明年将会有近 6 亿部无线充电手机的渗透率,目前国内客户导入顺利,未来无线充电业务有望迎来突破性发展。

  另外,作为5G概念股,公司除加大自研投入外,还与中电55 所合作开发SAW关键技术,在5G 万物互联时代,对射频有海量连接需求,长期看有望打开5G 新风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