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中证网讯(记者 王维波)中源协和(600645)11月8日晚公告,公司与深圳嘉道成功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 “嘉道成功”)、王晓鸽和上海傲源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傲源”)签署了《关于购买上海傲源医疗用品有限公司100%股权的框架协议》,就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上海傲源医疗用品有限公司100%股权事项达成了初步意向。

  根据公告,上海傲源注册资本人民币58,166.57万元,主营业务为医药用品、工艺品(象牙及其制品除外)、办公用品、电子产品、 建筑材料的销售,从事生物科技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等。截至2016年12月31日资产总额18.26亿元,资产净额18.26亿元;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0元,净利润10.83万元。

  公告表示,本次交易有助于促进产业整合和产业扩张,增强与公司现有业务的协同效应,提高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业内人士表示,中源协和主要业务为细胞制备和存储服务、基因检测、体外诊断试剂的销售、 美容抗衰老等。今年前三季度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25亿元,同比增长11.61%,实现归母净利润309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4.06%。该公司目前正处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此次达成收购上海傲源医疗用品有限公司100%股权意向是重大重组取得的进展。上海傲源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目前经营业务主要通过其全资子公司OriGene Technologies, Inc.开展。OriGene Technologies, Inc.是一家以基因研究起家的生命科学及医学诊断研究领域的试剂、服务供应商,于1996年在美国特拉华州成立,总部现位于马里兰州的罗克韦尔市,主要产品包括基因、蛋白、抗体及体外诊断相关试剂,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生命科学研究及体外诊断领域。若收购成功将有助于中源协和业务的进一步扩大并实现协同效应,有利于其未来业务的发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