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中证网讯(记者 蒋洁琼)11月8日,同方股份发布同方云计算战略。据介绍,同方云提供针对不同行业应用的云计算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其产品与解决方案覆盖IT建设全栈,从基础环境建设、硬件设备,到云平台操作系统,再到存储、大数据、云安全产品与方案,直至深入到各个行业的行业云和应用,提供端到端的云计算解决方案一站式服务。

  云环境方面,同方云通过对现有用地规划的深入研究,充分尊重客户建议基础上,以新的设计理念创造富有活力的数据中心。为了建设安全、可持续、具有行业聚集效应和国际影响力的数据中心,同方云遵循标准性、安全性、可靠性、可管理性、灵活性与可扩展、实用性及先进性等设计原则。除此,同方云机房规划遵从标准化,模块化的设计思想,帮助客户进行基于全生命周期成本和性能最优的数据中心和IT规划,真正让客户做到既省钱又省事。

  基础设施方面,同方云硬件产品簇专为云计算环境设计,企业级X86服务器及存储经过了大量实践验证,同时结合模块化数据中心,构筑出符合企业级生产要求的云计算数据中心。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高计算性能,更可以大幅度提高企业IT运维效率,不仅应用场景广泛更可以通过智能自动化实现企业的创新管理。

  云平台方面,同方云计算平台紧密依托同方资源优势及清华大学科研技术,以云计算产品和行业应用的定制开发为着眼点和核心优势,大幅降低IT运维成本,使用户业务运行在稳定、可靠、高效的云环境中,同方云平台提供的SLA保证业务运行。

  云应用方面,同方在政府、教育、金融、广电、医疗、大企业、军工等行业具有大量的最佳实践经验,结合同方云计算技术形成具有行业特征的解决方案。具体看,国家级政府信息化建设项目落户同方,搭建了云应用的理想平台;同方云智慧校园解决方案,解决“信息孤岛”,助力数字校园到智慧校园全面升华;同方将为中小金融机构提供行业云服务,助力其核心系统逐渐迁移到私有云平台。

  据IDC的预测,到2018年, 85%以上的大型企业将采用混合(多)云的IT环境;到2019年,43%的物联网数据将有边缘计算设备进行预处理;到2020年, 80%以上的500强企业将通过行业云向客户提供数字服务。在云计算产业快速发展背景下,同方股份还将加速相关战略布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